叶集区交通局:交通安全进校园 寓教于乐保安全

发表时间:2021-12-01 17:15来源:叶集区交通局 作者:周建忠 审核人:沙从超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区道路客运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为即将到来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营造氛围,提升师生交通安全与文明出行意识,12月1日,叶集区交通运输局与叶集区交警大队组织执法人员走进南海嘉苑幼儿园、书香雅苑幼儿园,以“文明交通,从小做起”为主题,为学校师生、家长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交通安全知识课,受到师生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

课堂上,执法人员结合辖区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环境实际、冬季气候特性及日常道路交通管理过程常见的违法行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如何安全乘车,怎样乘安全车,怎样辨别营运车与非法营运车,宣讲相关交通法规知识和安全知识,引导大家自觉拒乘“黑车。同时,执法人员现场为小同学们讲解乘“黑车”的危害性,并向家长发放一张明白纸,积极宣传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性,保障安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