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叶集区司法局积极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7 16:55来源:叶集区司法局 作者:周玉忠 审核人:张国秀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9月16日,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向党百年庆”为主题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叶集区洪集镇回民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小广场举行。叶集区司法局精心组织、积极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司法局通过搭建宣传咨询台、悬挂《法律援助法》宣传条幅、摆放《法治引领、文明育区》宣传展板等方式,积极向过往群众赠送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服务指南、法律援助便民联系卡等书籍和资料共300余份。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现场讲解了新出台的《法律援助法》关于援助范围、援助条件以及申请流程等内容,解答了群众关于劳动用工、婚姻家庭、交通事故等法律咨询,同时引导群众关注“叶集区掌上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推进“指尖上”法律服务普及进程,让群众学法、找法更便捷。

   

    通过本次集中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民族团结意识和法治意识,为进一步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