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开展普法宣传进机关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15 08:42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 作者:朱敬梅 审核人:闵星国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为了提高机关干部的法律意识,结合“法治引领 文明育区”活动。9月11日上午,平岗街道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学法、普法、用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街道机关支部书记闵星国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参会。

活动现场,首先,全体干部组织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电教片,回顾革命先烈的光辉历程;紧接着街道班子成员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重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让年轻干部要坚定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随后,街道司法所所长张晓俊,通过案例分析、理论剖析、现场问答的形式,给支部党员带来普法微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解读,引导干部们养成自觉守法、用法的强烈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良好习惯,形成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意识。最后,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主任李兰瑞开展反电信诈骗知识宣讲,提高干部们防范各类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在街道营造了“学法普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法律法规学习,自己的法治意识、法治思维有了进一步提升,作为工作人员,必须自己带头学法、懂法、用法,才能更好地帮助群众、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