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名涉案人员被移交公安部门立案调查!

发表时间:2021-01-09 10:54来源: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欣 审核人:李兰瑞点击数:
保护视力色:
字体:[    ]

根据前期摸排线索,1月7日下午2点半,区市场监管局、应急局、交通局、公安分局、史河街道办事处多家单位联合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余人,前往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并在柳树村境内一处隐蔽废品回收站,发现一处非法加汽油窝点。

经初步核实,现场查获商务流动加油车4辆、流动加油机4台,查扣汽油约2吨。2名涉案人员现已移交公安部门立案调查。

叶集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领导小组呼吁广大群众:非法销售的成品油来源不明,质量得不到保障,非法运输成品油的车辆犹如一颗移动的炸弹在各地穿梭,存在巨大安全隐患,严重危害公共安全。广大群众应自觉到正规加油站加油,如发现有非法经营成品油情况,请及时向区联合打击非法经营成品油工作领导小组举报。对举报信息一经查实,立即严肃处理。并为举报人保密,同时给予奖励。

投诉举报电话:

六安市叶集区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 0564-6490315;

六安市叶集区应急局:12350,0564-6489261;

六安市叶集区公安分局:110,0564-6550110;

六安市叶集区交通局:12328,0564-649640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