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疾控中心紧急提醒!

发布时间:2021-11-05 15:08来源:六安市疾控中心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河北省晋州市小樵镇浩汇商贸有限公司出现聚集性疫情,为有效降低新冠疫情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六安市疾控中心提醒广大市民:

1、请10月18日以来曾在晋州市浩汇商贸有限公司网购相关产品的市民,对收到的包裹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并将包裹物品封存不动,接触包裹人员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村)、工作单位报备,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

2、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合理安排出行。坚持非必要不出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 

3、做好常态化个人防护。广大市民要减少前往密闭和人员聚集场所,不聚集、不扎堆,自觉做好亮码、测温、戴口罩、保持“一米线”、勤洗手、就餐时使用公筷公勺等个人防护措施。

4、加强自我健康监测。一旦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或丧失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就近发热门诊就医,就医途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向医生如实报告个人接触史、旅居史和活动史。

5、有序接种疫苗。请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主动到辖区接种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降低自身感染和发病风险,共同构建人群免疫屏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