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李镇:机关党支部党史“四学” 践行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11-12 14:27来源:叶集区姚李镇作者:孙庆贺审核人:张汝霖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姚李镇机关党支部率先垂范,多种形式并举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耳入脑入心。

分享故事学。姚李镇机关党支部党员大会上,“60后”机关党员分享自己入党故事,用风趣诙谐的语言,把改革开放初的艰苦奋斗年代,入党过程中遇到的艰辛波折,极具画面和代入感的展现在广大党员面前。

课堂自习学。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主题课堂活动,固定时间地点对《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进行专项学习,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集体观影学。机关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突出爱国情怀,以“践行为民宗旨,厚植爱国情怀”为主题,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电影院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长津湖》,通过现场观影感受那段峥嵘岁月的革命故事,接受红色文化熏陶,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体验实践学。机关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帮办”活动。每一位党员领办一件为群众解决困难具体事宜,帮办的成效在下月党小组会上交流、探讨、点评。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推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动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