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河街道:深入基层“第一线”,激发红色“大能量”

发布时间:2021-11-09 15:03来源:叶集区史河街道作者:吴彩霞审核人:朱丹丹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传播好党的创新理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宣讲活动,按照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安排,近日,史河街道科级干部组成理论宣讲团,下沉到16个村社党组织开展理论宣讲,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各村(社)两委、党员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宣讲活动史河街道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有目的、有计划、有组织地推进。史河街道党工委书记带头,走进基层党组织,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和践行指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读好用好党史系列图书,感悟践行革命先辈坚定信念,汲取凝聚优秀智慧结晶,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在第二个一百年赶考之路做到懂政策、精业务、作表率、感党恩。

宣讲中,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今后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努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下一步史河街道将继续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