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经济开发区:观红色电影 凝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10-13 08:51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张文丽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爱国力量,提高干部职工的信仰信念,激发干部职工敢于担当的爱国情怀。10月12日晚,开发区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和企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长津湖》

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其艰难困苦的条件下,凭借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奋勇杀敌,扭转了战场态势,打出了军威国威的感人故事。电影里的一幕幕深刻诠释了爱国主义精神、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深深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干部职工。观影中,大家沉浸在紧张凝重的战争氛围中,随着影片的推进,大家都被志愿军不畏困难、不惧生死的英勇意志所震撼。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洗礼与升华,让干部职工们真真切切的感受到战争的残酷和中国人民志愿军们那勇往直前的英雄气概。大家纷纷表示,要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锤炼自我的意志品质,形成敢打敢拼的工作作风,发扬“长津湖战役精神”,立足岗位,更好的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