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15:05来源:叶集区城管局作者:李曼曼审核人:龚永杨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9月28日晚,叶集区城管局组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筑牢廉洁底线”主题观影活动。全局共120余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影片《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再现了刘青山、张子善因思想蜕变,信念动摇,一步步由战斗英雄、革命功臣沦落为人民的罪人,最终受到了党纪国法审判的故事。影片展示了国家对贪污腐败绝不容忍、毫不姑息的态度,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保持党性、维护纯洁的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观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案例引人警醒、发人深思。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时的初心,知敬畏守规矩,立足本职工作,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下一步,叶集区城管局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实际行动,当好城市“管家”,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