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经济开发区巾帼宣讲进企业

发布时间:2021-09-23 09:10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张文丽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叶集经济开发区走进炫煌服饰、炫丰防护公司开展“巾帼宣讲”活动,将党的声音、好的家风传递到基层职工心坎里。

在炫煌服饰、炫丰防护公司,宣讲团成员与企业员工齐聚一堂,面对面地交流,学党史谈体会,悟家训传家风。宣传员通过宣讲《永远盛开的金刚花》,与大家共同学习中国女性在战争和苦难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坚韧毅力和顽强斗志;她们以忠诚与坚韧、英勇奋战,谱写出一曲曲感天动地的巾帼之歌。

通过宣讲《家风的力量》,与妇女同事们分享许多典籍和家教典范,其中无不彰显出家风、家教和家训的精神内涵。倡导广大妇女作为家庭中重要的一员,要自觉肩负起尊老爱幼、教育子女的责任。用正确行动、正确思想、正确方法教育引导孩子。在家庭美德建设中发挥作用,帮助孩子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促进他们健康成长,成为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宣讲过程中,企业的厂房车间时时掌声一片。炫煌服饰妇联主席何婷婷激动的说:“这样的宣讲活动接地气、聚人心,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我将进一步发挥好执委作用,主动作为,联系好、服务好妇女群众,让更多妇女姐妹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和力量。”

下一步,开发区妇联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巾帼宣讲”,激励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半边天”作用。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