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叶集区“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赴洪集镇会馆村
开展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5 11:25来源:叶集区洪集镇作者:苗庆来审核人:叶益辉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更好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了解和理解党的历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的智慧、灵感和力量。7月21日下午,六安市叶集区“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赴洪集镇会馆村开展宣讲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沈冶军主持,邀请市委党校综合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黄贤斌为洪集镇全体镇村干部、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和群众代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活动中,黄教授以深厚的理论功底、独到的思想见解、严密的逻辑联系,带领大家回望了我们党100年的奋斗史,从“我们哪里来——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奋斗历程”“我们在哪里——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辉煌成就”“我们去哪里——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美好愿景”和“我们如何去——中国共产党守初心担使命的历史昭示”这四大方面进行了宣讲,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发展的艰辛、众多共产党人和革命志士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重大贡献、民主革命时期的艰苦和共产党人不畏牺牲,保家卫国的决心。

现场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内容生动、内涵丰富,让自己对百年党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深入的理解和深刻的把握,切实增强了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受益匪浅,收获良多。今后将静下心来、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修好党史学习这门必修课。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