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15:17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朱敬梅审核人:陈建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7月23日下午,平岗街道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闵星国同志主持,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机关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机关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深刻剖析机关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不足,分析了原因,梳理了下一步的具体整改方向;随后,在场党员轮流进行发言,针对自身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指定书目的感悟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进行检视剖析。每位党员对剖析人员进行批评指正,剖析人员虚心接受,立行立改。党员之间真刀真枪提意见、不折不扣讲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台德锐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各位党员紧紧围绕会议主题,查摆问题准确、剖析问题透彻、整改措施务实,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接下来要根据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严格执行。并对下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思想武装,进一步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二是学用结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真抓实干;三是服务大局。围绕街道当前重点工作,履职尽责,切实增强大局意识。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