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积极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5 11:17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朱敬梅审核人:陈建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了更好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11月2日,平岗街道双井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红色文化宣讲活动,会议由双井村党支部书记杨朝辉主持,部分党员、村民代表、群众,全体村干部参会。

宣讲现场,李成林从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饱含红色基因的叶集革命史等三个方面,通过历史讲解、案例分析、现场问答等方式,回顾了党的光辉岁月。随后,结合叶集的红色革命史,讲述了8位开国将军、12位革命人物的事迹故事,感人至深,让在场听众深深领悟到了大别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宣讲结束后,街道妇联主席朱敬梅紧接着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细致讲述了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为时代的妇女干部提供了思想指引和重要遵循。

通过红色宣讲活动,在全街范围内营造全民知党史、全民学党史的浓厚氛围,下一步,街道将重心下沉,充分利用到村入户、党小组板凳会等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