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岗街道:我为群众办实事,家门口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

发布时间:2021-10-18 08:29来源:叶集区平岗街道作者:张胜审核人:王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实效,连日来,平岗街道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抓手,以让群众在家门口办理电动车上牌业务为切入点,真正把方便和实惠送到群众手中。

加大宣传力度,氛围营造更浓厚。充分发挥网格员、文明实践志愿者、物业等力量,利用小喇叭循环播放,入户政策宣传等方式对金叶新城、朱畈小区进行政策宣传全覆盖,确保不掉一户、不落一人,将电动车上牌政策落到实处。

回应群众诉求,点位安排更合理。针对平岗街道离集中办理点较远、老年人不会操作网上办理程序等实际问题,在详细摸排统计的基础上,街道联合区邮政公司在小区入口处设置临时上牌点,对电动车上牌业务进行现场办理,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深化服务水平,群众办事更暖心。在临时上牌点,平岗街道“五色志愿者队伍”分工明确,积极引导,对办理业务各环节认真登记并指导群众使用相关APP进行操作,活动过程便捷、高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