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村支书”:群众的“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1-10-14 09:05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基层党组织都在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在叶集有这样一位村支书,全心全意为群众着想,愿做群众代言人。她就是三元镇双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市人大代表冯梅。

工作二十年间,冯梅始终将“民”放在心中,肩负着为民办实事的使命,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今年8月初,双塘村一名花季少女不幸患上白血病,村委会在得知治疗费用不足后,立即动员全村开展募捐活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短短两天时间筹资金12000元,解决了患者燃眉之急。在工作中,冯梅带领村支两委主动学习,尽职尽责,积极打造团队品牌,推动全村工作上水平、上台阶。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大会上的讲话,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风雨百年的艰辛和不易,也为生于华夏,长于盛世,倍感骄傲和自豪。” 三元镇双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冯梅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

2021年7月,她被安徽省委组织部评选为“皖美村支书”。提及身上的荣誉和光环,她说她是群众的“代言人”,感受到更多的便是一种责任。

冯梅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时刻要谨记总书记的教诲“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句话,在基层工作期间,深入田间地头,踏遍千家万户,倾听群众呼声,用心用情工作,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