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局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11:09来源:叶集区应急局作者:唐婷婷审核人:余浩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近日,区应急局结合四月份主题党日通过灵活多样,内容丰富的方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以及《半月谈》《人民日报》部分文章,切实用好党史学习材料、党报党刊。

二是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严格按照“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开展工作,积极解决群众所急所盼之事,及时完成叶集区鑫都石化加油站有限公司竣工验收。

三是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赴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重温红色记忆,感受大湾村脱贫致富新成效,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

四是观看红色文艺作品。观看《大别山精神礼赞》,真切感受在革命战争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老区人民涌现出的大别山精神实质内涵,学习“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的大别山精神。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