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督查创城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6 09:3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4日,区委书记深入到部分乡镇街督查创城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等陪同督查。

在姚李镇,赵珞一行先后深入到大顾店村、S251、G105、农贸市场、盛世豪庭小区、姚李工业园等,现场督查创城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意见。赵珞指出,姚李镇是连接六安市主城区和叶集区的重要节点,也是叶集城乡建设和招商引资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镇区人口集中、商贸发达,进一步提升城镇建设管理水平既是落实创城工作要求的需要,更是改善人居环境,推动高质量发展需要,姚李镇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动员镇村干部和广大群众,按照长短结合的原则,既要集中力量开展重点整治,又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掀起创城热潮。

在洪集镇,赵珞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岳和会馆回民村,听取了镇村两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试点工作汇报,赵珞指出,洪集镇通过改善人居环境、加强阵地建设、开展文艺活动等,推动了创城工作开展,积累了基层治理试点经验,提升了广大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下一步要继续巩固工作成果,充分利用会馆乡村振兴试点契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探索基层治理新思路,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结合文章,并做好总结和提炼,推动创建和试点工作双提升。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