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主持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08:2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3日,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振龙,区政协主席朱洁平,区委副书记朱宏等四个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赵珞指出,召开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座谈会暨严肃换届纪律谈心谈话会,目的是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及省委、市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的有关要求,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为全区乡人大、政府、政协换届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赵珞要求,要在对标总书记要求中严肃换届纪律,加强党对换届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风险意识、严明换届纪律规矩、严格人选把关、从严监督查处,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换届风气监督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始终风清气正。要在强化工作举措中严肃换届纪律,打牢思想教育基础,严格落实“六必谈”、强化反面警示。要抓住监督检查这个关键,坚决防止“带病提名”。要体现从严查处这个保证,确保既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线索,也不误伤一个优秀干部。要在压实工作责任中严肃换届纪律,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责任,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切实做到有权必有责、失责必追究。要在践行“头雁示范”中严肃换届纪律,坚决做到带头学习贯彻、带头执行规定、带头接受监督。

赵珞强调,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是换届选举成功的保障。全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好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各项措施要求,坚持以最严格的纪律保证换届顺利进行,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