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德跃带队暗访督查城区创城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12-02 09:5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昕宇审核人:董靖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2月1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带队前往城区重点点位开展暗访督查,查看创城工作落实情况,推进创城常态化工作做实做细。

督查组沿着城区主干路,一路实地查看了沿路的学校、银行、汽车站、史河街道办事处、高速路口生态环境提升工程等点位创城常态化开展情况。在皖西农贸市场,督查组对市场环境卫生、空中缆线凌乱、车辆乱停放、存在卫生死角等现象逐一对标检查,提出整改意见,现场督办解决问题。在京辉老街市场附近的背街小巷,督查组发现存在垃圾桶投放不足现象,要求城区从“创城惠民”角度出发,研究解决物业管理、小区居民垃圾乱堆放问题。在第六人民医院,车辆违规停放现象严重,屡禁不止,职工管理水平亟待提升,岗位意识淡薄。在督查中还发现城区部分点位环境卫生、创城氛围虽有了较大提升,但仍存在垃圾乱堆放、停车不规范、创城宣传氛围不浓等问题。

郑德跃强调,创城工作是一项为民、惠民工程,要在巩固创城成果的基础上,对照常态化工作的标准要求,突出重点、聚焦难点,疏通堵点,打造亮点。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中的短板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推动高效落实。要坚持把复杂问题简单化、简单问题数量化、数量问题程序化、程序问题系统化,层层递进,抓深抓透。要建立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提升文明素质,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创城督查点位全覆盖、无死角,督促相关部门单位及时整改、务求实效。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