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举办第二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21-11-29 15:4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6日,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第二届“迎驾教育基石工程奖”颁奖典礼举行。区委书记赵珞,安徽迎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倪永培,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等出席颁奖仪式。

颁奖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奏唱声中拉开帷幕。

赵珞、倪永培等为获得“敬业奉献奖”“卓越耕耘奖”“优秀管理奖”“校长提名奖”和“教育功勋奖”的19位教师以及获得“卓越学子奖”的66名学生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郑德跃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关心叶集教育事业发展的迎驾集团表示感谢,向获奖师生表示祝贺。他指出,迎驾集团是安徽省一家大型骨干企业,以倪永培董事长为代表的迎驾人,以“一杯迎驾酒温暖一座城、一瓶剐水滋润一方心”的情怀,情系教育。他表示,迎驾集团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积极担当企业社会责任,支持社会事业发展和回报社会。广大教师要以此次颁奖典礼为契机,勤奋工作、潜心育人,自觉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继续书写叶集教育的奋进之笔;广大学子以此次颁奖为鞭策,志存高远、砥砺奋进,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据了解,合作办学三年多来,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在校学生已达3000人,2021年高考元年喜获丰收,下一步,学校将坚持“一届做给一届看,一届接着一届干”,大力实施“科学素养与人文精神双轮驱动,教师发展与学生成长两翼齐飞”发展战略,积极打造皖豫边界教育民生高地而不懈奋斗,努力办叶集人民满意的教育。

颁奖典礼上,安徽师范大学附属叶集中学校长张祥云及获奖师生代表分别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