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启动“书香叶集”全民阅读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9 14:23来源:叶集区委宣传部作者:尹惟玉审核人:张正富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全区“书香叶集”全民阅读月活动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全民阅读活动月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德跃指出,开展全民阅读月活动是贯彻上级部署要求的需要,是推进文明叶集建设的需要,是创建中国“文学之乡”的需要,必须深刻认识其深远意义,提升到政治高度来谋划,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

郑德跃要求,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横向上抓实“六进”,统筹安排、覆盖全面;在纵向上抓实载体,贴近需求、把握主题;在形式上抓实平台,注重创新、做好结合;在舆论上抓实宣传,及时总结、发掘典型,不断把全民阅读活动引向深入。

郑德跃强调,开展全民阅读活动要精心组织实施,坚持正确方向、各司其职、示范引领,积极拓展新型阅读方式、推动融入工作生活、探索建立长效机制,切实促进成果转化,努力把全民阅读月活动打造成全区的文化品牌。

此次活动以“书香叶集•全民阅读”为主题,自即日至12月底结束。活动期间将突出阅读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坚持载体推动、示范引领、图书助力,旨在培养全民阅读习惯,形成热爱读书、崇尚阅读的良好风尚,为打造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提供思想保证和力量支撑。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