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带队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11-29 10:22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带队督查重点工程建设及安全生产。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富好陪同督查。

郑武军一行先后深入未名湖桥、文化中心、开发区易涝点及部分房地产项目等重点工程项目现场,通过听介绍、看现场,详细了解全区重点项目推进及安全生产情况。

郑武军指出,时值年末岁尾,各级有关部门必须把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断强化安全意识和大局意识,千方百计破解难题,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抢抓进度,迅速掀起重点项目建设的新热潮,全力服务叶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保障农民工工资等,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在全区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强大合力。

郑武军强调,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更高标准要求,推动项目实施。要铆足干劲抓好安全生产,促进经济发展,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全力以赴为改善人居环境、优化营商环境、为人民群众过上幸福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创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注入强劲发展动能。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