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筹资暨医保电子凭证应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8 16:15来源:叶集区医保局作者:江坤审核人:陶然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8日上午,叶集区组织召开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参保筹资暨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推进会,副区长雷鸣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城乡居民医保工作是事关群众的生命健康的民生工程、幸福工程,其中,参保缴费是基础、是关键,也是头等大事。各乡镇街、区直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站在为群众谋利益的高度,严格对照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地完成。

会议要求,一是认识要清醒。深刻认识做好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把这项涉及民生、惠及群众的事抓实抓好。二是问题要找准。要认真分析研判、广泛开拓思路、找准应对之策,全力做好参保缴费工作。三是时间要抓紧。临近年末事情多且琐碎,要鼓足后劲、集中精力确保12月中上旬全面完成参保筹资任务。四是功夫要下深。广大干部要“迈起步子、沉下身子、担起担子”,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五是宣传要加强。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营造良好的参保氛围,分析政策利好,及时答疑解惑,边宣传边筹资。

会上还就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