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接待来访群众时要求:要调查研究 把握政策 坚持为民办实事 做到件件诉求有回音

发布时间:2021-11-26 17:2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 黄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在区联合接访中心接待来访群众。

此次接待来访群众1批1人次,涉及生活救助方面情况。接访中,郑武军仔细询问来访群众家庭人口、收入来源等基本情况,认真倾听来访群众诉求,详细了解群众致困原因,耐心解释相关政策,并细致安排相关帮扶措施。信访群众对此表示满意。

郑武军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始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关键点,将群众急难愁盼诉求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用在情上,及时有效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定,严把流程关、资料关、审核关,确保各项惠民政策在阳光公开透明的轨道上运行。区信访局、区民政局、三元镇主要负责同志要及时对信访群众合理诉求进行跟踪调查,拿出切实可行措施帮助解决,确保相关帮扶政策落实到位。

郑武军强调,要主动调查研究,把准握政策,坚持为民办实事,做到群众合理信访诉求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努力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