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1-26 14:5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昕宇审核人:董靖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4日,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德跃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德跃指出,自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启动以来,各部门、各乡镇积极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有力有序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实落地,创城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城区面貌和生活环境发生了明显变化。全区上下要进一步鼓劲加压、提振精神,乘势而上、乘胜追击,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和志在必得的决心,全面推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郑德跃强调,思想要再绷紧,持续保持永不懈怠的干劲。要坚定创城初心、信心,造浓创建氛围,克服畏难心理,发扬“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坚决打赢创城这场硬仗。成果要再巩固,持续保持竭尽全力的拼劲。要齐抓共管、齐心协力,强化各方统筹联动,绷紧弦,不懈怠,抓小抓细抓实。责任要再压实,持续保持逢山开路的闯劲。要着力引导文明行为,提升城市细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加快各项民生项目进度,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郑德跃要求,要强化问题排查整改执行力,对照点位标准,查找差距,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下定决心,多出实招,一遍一遍过筛子,一条一条抓整改,一项一项抓落实。全区上下要共同努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凝聚文明城市创建的强大合力,全力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新突破、新变化、新进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讲话、关于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及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区文明办主要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创城督查发现的问题,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孙岗乡、史河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其他乡镇街分管负责人,区直文明创建责任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