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省委非公工委调研叶集经济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6 12:43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周世昆审核人:权家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上午,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詹国庆一行来到叶集经济开发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中亚木业党支部、亚圣木业党支部,通过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交谈等方式,在了解企业非公党建日常工作的基础上,重点对园区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党建微品牌培育、党建与企业生产相融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深入的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詹国庆一行听取了园区非公党建工作汇报。他指出,叶集经济开发区在非公党建方面工作成效显著、工作内容扎实。一是站位高,区委对非公党建工作抓的实,叶集经济开发区对加强园区非公党建工作的15条举措落实到位;二是导向明,运用政策倾斜的方式调动企业发展党员、成立党组织的积极性,增强企业热情和政治荣誉感;三是亮点多,叶集经济开发区成立板材产业党建联盟,作为12家企业党组织相互沟通、交流和合作的党建工作平台,深度推进非公党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相融合;四是氛围浓,在市“映山红”党建品牌引领下,开发区6个企业党建微品牌已初具雏形,在园区营造了浓厚的党建氛围。

下一步,叶集经济开发区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调研精神,重点在微品牌打造上下功夫,使微品牌立得住、叫得响、推得开,以高质量党建工作引领园区转型升级和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做到党建与企业发展、文化、生产、管理相融合,不断推动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向纵深推进。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