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领导赴临沂、合肥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26 11:40来源:叶集经济开发区作者:毛亚运审核人:张庆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扬、副区长赵以友带队到山东临沂、安徽合肥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山东旭美尚诺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优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康瑞高科新材料技术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观展厅、听介绍、学经验,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管理、技术研发创新、市场拓展及业态发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并详细介绍了叶集区区位优势、首位产业、营商环境及化工园区建设等情况。指出,叶集区是皖豫边界的特色城区,区位交通优势明显,历史文化底蕴厚重,主导产业特色鲜明,是一个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城区,真挚希望临沂、合肥企业家与叶集更深层次、更大范围展开务实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叶集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搞好服务,全力做好跟踪保障,推动双方合作落实落地、开花结果。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