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我区召开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6 11:06来源:叶集区人社局作者:刘恺审核人:曹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上午,区2021年度城镇居民增收工作联席会议在行政中心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区城镇居民增收办通报今年前三季度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情况,解读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考评细则,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就落实增收政策做了交流发言。乡镇街就记账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的措施和下一步打算进行发言。

聂贵廷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城镇居民增收工作是一项年度重要考核指标,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要求抓好落实。二要提高数据质量。村社辅调员、首席统计员要加强对记账户记账的指导引导,强化数据质量意识,帮助记账户牢固树立“为国记账、为己理财”的意识。三要及时补。结合《六安市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指标绩效考评细则》,逐项对照摸排,坚持对标对表,健全基础台账,夯实基础工作,力争在年度考核中争先进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