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赴叶集区做专题访谈

发布时间:2021-11-26 10:20来源:叶集区商务局作者:岳文伟审核人:夏文琴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1月25日,国家商务部国际商报安徽记者站站长许霞一行前来我区,就叶集商贸经济发展进行专题访谈。副区长赵以友、区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主任彭华等接受专访。

赵以友在访谈时指出,叶集区紧紧围绕“百年家居、千亿化工”发展定位,完善“双招双引”工作体系,制定了家居板材、化工、专业市场项目专项招商政策,依托家居板材等主导产业积极开展招商活动,今年以来,新签约家居首位产业及家居配套项目16个,总投资101.32亿元。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战略机遇,围绕主导产业和重点区域,充分发挥中国中部家居产业园的优势资源,吸引更多上下游企业进驻,实施产业集聚工程,实现集群化发展,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编制了家居板材产业链全景图、全国知名家居企业名录。进一步转变传统思维,科学利用资源禀赋,筹备举办叶集定制家居暨供应链产业博览会,大力引进家居电商企业,以会展聚人气、以电商促销售,实现会展经济、电商发展和家居产业发展有机结合,将家居产业打造为促进叶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下一步,叶集区将加快推进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建设,着力打造皖豫边界商贸中心,建设生活红、文教青、商贸蓝、生态绿、产业金的“五色叶集”新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