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省统计局赴叶集区开展统计综合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4来源:叶集区统计局作者:吴忠乐审核人:罗世铜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6日省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金宝一行来叶集区开展统计综合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局长余子文、区领导聂贵廷等陪同调研。

赵金宝一行实地调研叶集区工业数据质量及生产运行形势、农村统计工作、“一套表”调查单位统计数据及基础工作。先后深入三家规模企业,采取“一看、二问、三验、四谈”,全面了解企业各项统计指标的填报、生产经营情况、政府服务情况、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走访五家名录库企业,认真查看营业执照、行业代码、机构类型等指标的准确性。通过与区农业部门、统计局及三元镇统计站、沣桥村开展座谈,全面了解和掌握农村统计基础工作中源头数据采集、台账设置、基础数据填报,重点了解化肥农药使用量的统计工作。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赵金宝一行对叶集区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切实加基层基础统计,强化业务学习和培训,狠抓数据源头管理,提高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全面性和时效性,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精准的数据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