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数据资源管理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09:19来源:叶集区数管局(政务服务局)作者:李雨溪审核人:黄荣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6日,六安市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政务服务业务培训会议在电大举行,副区长江丕俊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区直33家有政务服务事项的单位分管负责人及经办人,各乡镇街分管负责人、为民服务中心主任、经办人,各村社经办人参加培训。

会上,区数管局负责人对各单位、街道和乡镇的工作做出总结,通报了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等工作开展情况,指出要严格执行的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强化的弱项工作指标,并针对近期及年前相关工作作出安排。

江丕俊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决策部署,及省、市加快“皖事通办”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提高数据资源管理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能力,推进我区工作更上新台阶。

江丕俊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培训的自觉性。把思想认识摆在首位,筑牢开展工作的理论和能力基础,推动事业不断前进。二要珍惜机会,努力在提高素质和工作能力上下功夫。要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严肃态度,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和工作能力。三要学以致用,确保我区相关工作在全市取得好成绩。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补齐我区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短板,坚持学习培训和督查通报常态化制度化,把数据资源管理和政务服务工作抓好做实做出成效。

本次会议邀请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专家到会场培训授课,围绕“大数据时代网络安全管理”“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大数据与数字六安建设”进行了专题辅导,给参训人员答疑解惑、厘清思路、指明方向。区数管局业务经办人员对市、区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互联网+政务服务”、智慧城市考评工作作出讲解和安排。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