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到三元镇沣桥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3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范国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区委书记赵珞深入三元镇沣桥村调研指导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他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发挥好“领头雁”作用,为新时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座谈会上,赵珞认真听取了三元镇沣桥村关于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与镇村干部深入交流,对换届选举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还详细了解了村集体经济和产业发展等情况。

赵珞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村两委换届的重大意义。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把抓好换届工作作为心系“国之大者”、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精心准备、细心安排,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严把政策标准,抓细抓实换届工作的重点环节。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规范程序、细化操作,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巩固党在基层的执政根基。要严守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要选派精干力量下沉一线、驻点指导、精准把关,严格按照“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要求,坚持客观实际、公平公正,平稳有序推进换届各项工作。

赵珞强调,做好村(社)两委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严格按照部署要求,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选出忠诚过硬好头雁、换出团结协作好班子、营造风清气正好生态、形成干事创业好氛围,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美好叶集而努力奋斗。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