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秦富好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5 09:0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王昕宇、潘孝如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23日,区委常委、副区长秦富好带队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住建局、区城管局、区重点处负责人陪同。

秦富好一行先后来到人民广场、明强公园、百代名城小区、当代壹品府、未名湖人民公园等地点,现场察看卫生环境、基础设施、施工安全、创建氛围营造等工作。

秦富好要求,要细化任务职责,紧盯细节末梢,直面问题短板,研究解决之策。各责任部门在抓好点对点整改的基础上,查缺补漏、举一反三,坚持精细化打造,注重常态化保持,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考”工作。

秦富好要求,要强化宣传引导,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让群众融入到创建工作中来,营造人人参与自觉遵守的良好氛围,让群众真正感受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变化,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