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高层次人才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6:42来源:叶集区委组织部(区直工委)作者:汪浩然审核人:曹良红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叶集区2021年公开引进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高层次人才见面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曹良红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胡四军出席会议,区委宣传部等相关用人单位和2021年新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新引进的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和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表明了工作态度和决心,区政府办代表区直相关用人单位对新引进人才的培养、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表态发言。

胡四军首先对新引进的人才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叶集区的基本区情和乡村振兴的工作重心,同时结合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定信念,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作为年轻干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职责和使命,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恪守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锤炼优良作风,发挥好人才的示范和引领作用。二是加强学习,迅速转变身份角色。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善于深入思考,调整心态,找准定位,认真总结工作特点、规律和经验教训。三是奋发有为,勇于担当负责。作为引进人才,要充分理解区委对引进人才的良苦用心,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学会把自己独特的年轻资本转化为前进的动力,不断提高承担责任的能力,学会用年轻的肩膀扛起自身责任。四是守住底线,保持廉洁自律。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服从安排,学会保持定力、保持头脑清醒,守住底线,不可有任何的非分之想、有任何的侥幸心理,从思想上提高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时刻绷紧廉政之弦。

会议要求,各用人单位要为人才的发挥搭建平台、优化服务。要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力求做到人岗相适、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为他们发挥好人才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创造良好条件、搭建广阔平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