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在主持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时强调:要提升党性修养 锤炼
过硬本领 强化责任担当 筑牢安全“底线”

发布时间:2021-10-18 09:5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7日,区委书记赵珞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他强调,要领会重大要义,把牢根本遵循;提升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底线”。区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市第五次党代会及《关于追授王敏、彭迪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关于追授王敏同志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的决定》等文件精神。

就贯彻落实学习,赵珞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把牢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坚定不移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挑战。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深挖红色资源,持续讲好叶集故事,将叶集声音传播得更远更广;要树牢“唯实唯勤”的作风导向,凝聚起全区上下干事创业、开拓创新、拼搏奋进的强大合力。

赵珞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广大党员干部要牢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48个字总要求,以思想认识的新飞跃打开工作的新局面。

赵珞强调,新《安全法》的修编,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各地各部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新《安全法》的政治自觉性和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安全“底线”,全面贯彻落实决策部署,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共筑平安叶集。

会上,区委中心组部分成员围绕《决策》杂志刊发的《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研讨发言。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