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0-14 16:56来源:叶集区财政局作者:刘娟审核人:刘为兵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4日上午,叶集区召开民生工程调度会,通报工作进展,分析研判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出席会议并讲话,10家区直牵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加快工程进度。针对市重点调度的美丽乡村建设、城市社区卫生机构和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等民生工程项目,牵头部门要成立专班,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督战,确保按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同时抓好验收、审计等环节,加快资金拨付进度。二是做好收官考评。要组织开展好第三方绩效评价工作,认真开展好区直部门自查自评。要做好省社情民意调查各项准备工作,提高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民生工程的满意度。要组织好民生工程年终考评工作,吃透考评细则,努力提升各项成绩。三是认真谋划布局。要结合2022年部门预算,认真筛选民生工程项目,精准测算2022年民生工程预算资金,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充分论证项目实施的必要性和可行性,把有限的资金用在惠民的刀刃上。四是确保工程质量。要按照民生工程精准实施、精细管理要求,在抓建设、抓进度的同时,进一步提升民生工程建管质量,切实持续发挥社会效益,将民生工程建设成为人民满意的,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

会议还对进一步在全区开展民生领域及其他领域建设资金突出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