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市委组织部来叶集区督导调研乡村人才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4 16:2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傅敏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10月13日,六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振富带队来叶集区督导调研乡村人才振兴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四军陪同。

张振富一行先后来到孙岗乡绿叶果木种植专业合作社、三元镇农旅综合体景点、洪集镇稻虾养殖、大米加工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叶集区乡村振兴人才支撑、产业支撑等情况,并询问基层乡村人才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弱项和措施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叶集区在乡村人才振兴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指出叶集区要结合区情发现挖掘特色人才,健全乡土人才管理机制,为叶集区新一轮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调研组要求,叶集区要继续加大人才工作力度,继续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要持续完善人才保障机制,不断落实招才引智政策,吸引人才回流,确保人才引得来,留得住,为乡村振兴注入强大活力。要组织开展各类学习培训,做好现有人才在产业发展中的培育工作,发展一批乡土产业发展带头人,带动群众脱贫致富,致力实现乡村振兴。

胡四军表示,叶集区将以此次乡村振兴人才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壮大乡村人才发展队伍,立足稻虾养殖、江淮果岭、农业综合体等地方特色项目,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把人才发展作为产业发展的重要抓手,实现“村强民富”,为创建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储备队伍。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