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总投资32亿元!叶集区举行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30 16:36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30日,叶集区举行年产30万吨生物基新材料项目和中国中部国际木材交易中心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区委书记赵珞、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世宏,副区长赵以友等出席签约仪式。

赵珞致辞时指出,今年,市委市政府出台了“抓叶集、促崛起、聚特色、塑产城”的扶持政策,致力于把叶集打造成中国中部新型家居制造中心、皖西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皖豫边界中部崛起示范区,叶集区迎来了蓄势突破、跨越赶超的“机遇期”和“窗口期”。此次集中签约的项目与叶集传统木竹首位产业的转型思路、发展愿景不谋而合,与叶集深厚的产业基础、资源优势相融互促,相信项目的落地一定能够激发木竹行业的新动能、新优势、新融合、新特色。

赵珞表示,叶集区将严格按照全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聚焦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紧抓“百年家居、千亿化工”两大产业,在打造省际毗邻区域中心城市中展现更大作为。赵珞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加入叶集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的时代大潮,与叶集共享发展机遇,携手同创美好未来。同时,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让双方的合作尽快结出丰硕的果实!

郑武军主持会议时表示,叶集区将始终秉承“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妈妈式”服务理念,不断创优环境、完善服务,坚守承诺、积极主动、不负期望,全力以赴为入驻项目提供高质、高效的一站式全程包办服务。

会上,赵以友代表叶集区人民政府与各投资企业签约。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