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来叶集
督导“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09:13来源:叶集区信访局作者:孟新宇审核人:黄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7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钟建武一行来我区督导“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勇陪同。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座谈的方式全面了解我区“重诺言、畅两信、决诉求”专项行动的总体安排部署、责任落实、诉求办理等情况,听取了区“重、畅、决”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关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对市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市级交办群众诉求办理情况、区级诉求收集和处理情况、包案领导责任压实、责任落实情况、专项行动氛围营造情况、典型经验做法等内容的汇报。

钟建武对我区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全市开展专项行动以来,叶集区工作开展有特色,一是主要领导重视程度高,区政府能高位推动、迅速行动、层层发动、严格落实“三个明确”,有力、有序、有效推动了工作开展;二是宣传声势大,目前已经召集专题会议4次,交办群众诉求2批,新闻报道4件;三是诉求底子清,2批交办事项件件诉求清晰;四是包案责任明,市级交办事项均形成由区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包保,乡镇街或区直单位主要负责人为责任人组成的包保责任机制;五是化解效果好,截至目前,叶集区共交办两批29件群众诉求,已办结12件,办结事项群众满意度100%,专项工作质量达到“双优”。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