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深入步步高小区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2 10:38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黄应审核人:蒋崇军 范国健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9月11日,区委书记赵珞以志愿者的身份深入联系包保的步步高小区,督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既要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做人民群众满意的事,又要广泛发动好、引导好群众力量,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强大合力。

赵珞沿着小区道路,走进楼栋单元,逐层逐户排查,边走、边看、边听、边问,实地查看小区基础设施提升、环境卫生整治、公益广告投放等情况,对发现的机非混停乱停、楼栋卫生脏差、门口杂物堆放、公共设施损坏等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促整改到位。

赵珞指出,小区的文明创建工作离不开广大居民的共同参与,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广播、微信平台、业主群、入户走访等多种方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把创建利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的理念传播到每一名居民心中,充分调动小区居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教育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搞好个人环境卫生,争创文明家庭、争当文明市民,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赵珞要求,要党建引领,党员带头。以党建带群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小区党员干部冲锋在文明创建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展现社会文明风尚。要思想重视,齐心协力。包保单位、物业、楼栋长要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沟通联系、协同配合,找出小区问题症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提升小区文明创建水平。要同心协力,双管齐下。积极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劝导居民自觉遵守文明条例,对屡劝不改、无视文明创建工作、违反文明条例的行为,坚决依法依规惩处。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