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双招双引”攻坚成果丰硕 “大好新专”项目连续签约

发布时间:2021-09-04 11:02来源:叶集区政府办作者:张朝磊审核人:曹大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近日,我区连续举行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30亿元的明发城市广场、总投资15亿元的叶集居然之家新零售城市综合体、总投资10.5亿元的兴生林新材料、总投资5.2亿元的南海嘉多彩粉末,总投资1.3亿元的鑫标建筑等5个项目先后落地,标志着全区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投资30亿元的明发城市广场项目由“中国商业地产十强”、“中国城市运营商50强”的明发集团投资建设。该项目拟在我区建设5万平米的商业综合体和2万平米的CBD办公楼,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我区城市品质和能级。投资15亿元的居然之家新零售城市综合体项目将围绕我区首位家居产业集成全国知名家居品牌和叶集本土家居品牌入驻,为全区家居产业后端展销提供高品质场所。兴生林新材料项目是区化工产业园招商落地的第一个项目,占地220余亩,项目达产后可年产7万吨化工新材料,产值可达40亿元。佛山市南海嘉多彩粉末是专业从事热固性粉末涂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项目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56000平米,年产值可达21亿元。鑫标建筑公司项目占地70亩,总建筑面积56000平米,建设工期12个月,项目年产值约1.5亿元。

自我区启动“双招双引”攻坚季活动以来,全区上下紧紧围绕“双招双引”工作,将之作为“头等大事”,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亲自挂帅,外出招商、联络项目、宣传推介。各招商责任小组汇聚合力,多方奔走联络、积极引进项目。仅8月份,全区共外出招商88次,对接线索项目109个。此次连续签约的一批大好项目,是全区上下一心一意抓招商、坚决有力抓落实的具体体现。项目的入驻,也进一步提升了城市能级、鼓足了发展后劲,为皖豫边界特色城区的建设添上了一笔靓丽色彩。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