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郑武军到浙江、上海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08:26来源:区政府办作者:张朝磊审核人:曹大伟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2日—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郑武军到浙江、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对接叶集火车站恢复客运事宜。

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郑武军一行拜会了鑫诚大自然家居公司,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介绍叶集区位交通、产业集群优势,并邀请企业负责人到叶集考察投资。在嘉兴市嘉善天化化工有限公司,郑武军介绍了叶集化工园区规划和化工产业招商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拟新上项目的介绍。郑武军表示,叶集着力打造“千亿化工”产业集群,热烈欢迎各种新材料化工项目落户叶集,取得长足发展。在上海市,郑武军参观考察了上海治泰国际货运公司,详细了解公司港口木材货运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叶集木材海铁联运事宜进行了探讨。郑武军还考察了上海速居科技公司,听取了关于家居全产业链及产业前中后端融合发展的策略介绍,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叶集家居产业的发展现状和规划,推介了叶集产业招商政策,诚挚邀请客商到叶集考察兴业。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