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到孙岗乡开展带案下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0 16:3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胡则成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8月20日,区委书记赵珞到孙岗乡石龙河村开展带案下访,现场解决群众诉求。

赵珞深入到石龙河村土楼组,听取了解该村民组与林店村民组反映的15户群众共用一条出行道路出行难的问题,现场和当地群众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生产道路等周边农业基础设施条件,详细询问交通部门和乡村两级村组道路修建计划及项目报批等情况。

就尽快解决两个村民组群众出行难、生产难问题,赵珞要求,区交通部门要立即对明后两年的村组联网路等项目进行深入研究,根据出行状况,按照先急后缓的原则进行适当调整,对部分人口集中、通行条件差,影响群众生产生活严重的道路优先修建。乡村两级要深入调研谋划,结合乡村振兴村庄布点和基础设施提升等项目,充分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努力改善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和人居环境。

赵珞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民生问题大于天。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体现在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及时补齐城乡民生基础短板,尤其是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产生影响的问题,要主动帮助解决。对于来访群众提出的诉求,要高度重视,真情实意地予以妥善处理,给出满意的答复,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