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活动走进叶集

发布时间:2021-07-25 11:34来源:叶集区融媒体中心作者:单桂凡 傅敏 董心静审核人:蒋崇军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日前,全市“百堂党史课程进基层”活动在叶集区开展,市委党校三位党史专家受邀讲课。

党史专家臧玉多、黄贤斌、苏强等分别深入乡镇、村社、企业等地,开展为期一天的授课。授课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几个重要历史时期,全面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鄂豫皖地区的红色历史,同时还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堂。

宣讲授课深入浅出、内容充实,课程立足于丰富翔实的史料,利用通俗平实的语言,列举生动鲜活的案例,系统阐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带给后人的深刻启示。通过授课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激励叶集区广大干群积极投身于推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叶集、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的洪流中,更鼓舞广大干群用奋斗、智慧和汗水共同书写绚丽的叶集篇章。

“聆听了以‘烽火大别山  红色鄂豫皖’为题的百堂党史主题宣讲,深受鼓舞和感动。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切实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青年党员朱敬梅在接受采访时坚定的说。

“作为一名新时代基层共产党员,我们应该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红色基因,在乡村振兴的道路上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青年党员彭昶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到。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