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叶集区召开“十四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7-24 08:17来源:叶集区数管局(政务服务局)作者:管玉洁审核人:徐艳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叶集区“十四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规划专家评审会在区城投商务中心六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评审会邀请到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安徽省数据资源管理局数字江淮处、六安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大数据中心、六安市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电信叶集分公司5家单位专家组成评审组,安徽省工业和信息化研究院院长叶圣推选为专家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出席评审会。

会上,叶集区数据资源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对叶集区“十四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规划项目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规划编制单位合肥工业大学电子政务研究所项目负责人郭亚光分别汇报了《叶集区“十四五”数字政府建设规划》和《叶集区“十四五”智慧城市建设规划》项目编制情况。专家组对规划评审稿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质询和讨论,并对叶集区“十四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规划编制完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专家组一致认为,叶集区“十四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规划基本框架完整,现状调研充分,趋势分析准确,总体思路清晰,规划目标明确,工作任务重点突出,保障措施到位,符合国家、省、市“十四五”数字政府与智慧城市建设发展需求,原则同意通过《叶集区“十四五”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规划》评审。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聂贵廷向与会专家对叶集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编制单位要认真梳理,充分吸纳专家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各部门要迎难而上,抢抓机遇,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落到实处,以信息化突出党建引领,以信息化推进高质量发展。

区发改委、区科技经信局等15家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