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王世宏为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作
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1:40来源:叶集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作者:车永杰审核人:何成海、陈庆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世宏为区委统战部机关党员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世宏就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自觉;准确把握历史经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对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专题辅导。

王世宏指出,要深刻理解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增强学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和历史意义的自觉性,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的自觉性,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从始至终只有一个主题就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切实增强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的自觉性,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

王世宏强调,要系统把握统战工作在新时代所担负的重要使命,明确统战系统的工作方向,提高统战干部的业务能力。要牢记初心使命,紧紧围绕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坚持赓续传承,坚持守正创新,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以务实作风担当使命。要从组织领导、学思践悟、办好实事、推动工作、赓续红色基因上下功夫,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辅导报告会内容丰富,案例贴切感人,理论联系实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辅导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岗位工作紧密结合,为加快叶集高质量发展作出统战贡献。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