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周勇督查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17:40来源:叶集区政协办作者:刘艳审核人:金维萍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周勇到中央城小区实地督查调研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周勇深入联系小区中央城小区,走访业主,详细查看小区楼栋、地下停车位及周边环境卫生情况,对标对表,认真细致地查看文明城市创建情况,查找问题,剖析存在原因,逐项安排整改。

周勇指出,在中央城小区物业、社区应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依法依规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积极调动小区业主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不断提升小区治理能力、改善小区环境面貌。

周勇要求,中央城小区物业公司、孙岗乡荷棚村及结对共建单位要按照六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考察点位标准,逐项核查,找出问题,进行梳理汇总,认真研判,按照职责进行分类解决。

周勇强调,所在小区业主与物业、孙岗乡荷棚村及共建单位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全面动员群众,为高质量创建提供坚强后盾。要立足叶集实际发展所需,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更好保障群众在文明创建过程中的合法权益,不断增强广大群众在创建中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