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崔玲督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11:48来源:叶集区纪委监委机关作者:纪宏玮审核人:王珍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2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玲深入史河街道、洪集镇等处,实地督导调研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崔玲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具体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疫苗接种开展情况。崔玲指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是巩固全区常态化疫情防控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有力举措,要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引导群众积极、规范、有序参与疫苗接种,在全社会营造支持参与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

崔玲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守好安全底线,全面压实各方责任,高效推进全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工作积极稳妥、有序开展。崔玲要求,要把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重点任务与中心工作统筹好,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