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区纪委监委:牵手结对子 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11:46来源:叶集区纪委监委机关作者:纪宏玮审核人:王珍明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根据六安市叶集区乡村振兴(城乡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综治及计生)联系点工作安排,为扎实有效开展联系结对共建,7月20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崔玲带领区纪委监委机关党支部书记等一行深入史河街道史河湾村,看望区纪委监委机关选派驻村干部,并就共建工作进行对接。

崔玲一行实地察看了村两委办公环境和选派驻村干部生活条件,对驻村干部克服困难、扎根基层,积极投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驻村工作队成员积极配合村两委干部做好各项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方法,因地制宜谋发展,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投入到乡村振兴的火热建设中。

崔玲与村干部、选派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村情及存在的困难,并围绕乡村振兴工作发展计划进行了交流。崔玲指出,区纪委监委将针对史河湾村工作实际,发挥职能优势,扎实开展联系帮扶工作,解决实际问题,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联共建、和谐共创。崔玲要求,史河湾村两委要充分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厘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展方向,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挖掘本地资源,激发内生动力,共同推动史河湾村全面振兴。

标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