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叶集要闻

赵珞赴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7 15:05来源:叶集区委办公室作者:范国健审核人:刘维青阅读:字体【  保护视力色:

7月14-16日,区委书记赵珞带队前往江西省赣州市开展招商引资考察活动,区委常委、副区长王世宏,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投创中心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在南康区,赵珞深入家居特色小镇,参观了电商直播基地、家居博览中心,考察了汇有美智能涂装、博士家居新材料、锦腾集团、世豪木业等企业,并与企业家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赵珞指出,南康家居拥有优质的营商环境、完善的产业链条和精细的产业分工,家居产业处于全国领先地位,为叶集家居转型升级提供了学习借鉴的路径。叶集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深厚、扶持政策灵活、战略机遇叠加,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前景,希望双方进一步增进交流合作,找到家居产业发展的契合点,推动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在崇义县,赵珞实地考察了江西中竹生物质科技有限公司,先后深入企业产品展览中心、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的原材料存储、生产经营模式、产品特色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并与企业董事长刘洁就项目投资事宜进行洽谈。赵珞充分肯定中竹集团在产品技术和市场前景上的优势,详解介绍叶集的交通区位、竹原材料、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等,并诚挚邀请对方到叶集考察调研。刘洁表示将于近期到叶集进行实地考察,促进双方尽快达成投资意向。

赵珞在考察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投资为纲、项目为王”理念,聚焦主导产业、突出自身优势、延补产业链条,推动转型升级,持续做好“双招双引”特别是“招大引强”工作,在优化营商环境、完善配套设施、提供优质服务上创思路、下功夫、出实效,着力引进一批头部企业和链主企业,带动全产业链整体跃升,为实现更高水平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建设皖豫边界特色城区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